總網頁瀏覽量

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古巴通訊(135)週末畫報談古巴,以及,中國與古巴簽訂石油探勘等協定

「台灣古巴後援會籌備中」,第135期通訊,2008年12月5日。

 

一,週末畫報(1980創,上海,發行五十餘萬,「菁英」刊物之一)兩頁談「古巴」。謝謝後援會之友路過上海,購買本刊後,製作為圖檔,現壓縮為附檔,請您參考。
      2008 11 15 (古巴在危機與契機中慢半拍)上海週末畫報.zip

二,中石油集團與古巴國家石油公司簽署框架協定

中石油母公司中石油集團與古巴國家石油公司,簽署《關於在石油領域擴大合作的框架協定》。根據協定,雙方將就油氣田開發、工程技術服務和石油設備進出口等方面開展合作。

據悉,古巴在墨西哥灣的海上油田石油儲量可能超過200億桶,天然氣儲量則多達21萬億立方英尺。(su/a)

2008121   11:24:30 a.m. HKT, AAF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