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古巴快訊:香港藝人在古巴遭攔截 詳問14日行蹤2020/2/11

古巴快訊:香港藝人在古巴遭攔截 詳問14日行蹤2020/2/11


陳啟泰拒刻意搶購口罩(原標題)
2020年02月11日 04:14
陳啟泰多項工作受疫情影響而改期。
陳啟泰多項工作受疫情影響而改期。

  (星島日報報道)陳啟泰前晚為「1000萬求一路」總決賽擔任主持,他表示原本有過百現場觀眾,但因武漢肺炎疫情關係,減少至數十人,避免過多人群聚集,又說做足了防疫準備,希望疫情快點過去,他透露工作方面亦受影響,原本傾好的內地電影和劇集都要延期,3月原定和黃又南到台灣拍節目,但因台灣實施了入境限制而延期拍攝,笑言未有刻意撲口罩,會多留在家做運動和進修,他說:「我可以在家工作,不會和急用的人去爭口罩,大家都不要過分緊張,我明白預防很重要,但現在數字不算嚴重,其實每年流感的死亡率都很高,一定嚴重過目前的情況,我當然不想再多個人死,但覺得好蹺蹊,美國因H5N1死萬幾人但無人報道。」

  另外,擔任評判的項明生透露剛帶粉絲旅行團從古巴及墨西哥返港,雖然順利入境墨西哥,但入境古巴時就被當地海關截停,扣起證件問話。「我們要見長官,很詳細問我們過去14日去過哪裏,就算知道我們無內地人又無去過內地,都要護士幫我們探熱,無事才放行。」又指有兩位朋友身在日本橫濱港外海的郵輪「鑽石公主」號,幸沒有染病,只是仍在隔離,笑指他們心情很好,多了兩星期假之餘,又每日可食日本食物,自己則較擔心如果香港被日本封關,就不能回「鄉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