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古巴通訊10年,) 本週六適有《古巴精神》新書發表會。自由參加,歡迎報名

「台灣古巴後援會籌備中」

內置圖片 1

古巴通訊台灣編輯小組http://cubataiwan.blogspot.com/ 2007年4月19日起
通訊不定期寄發,視後援會收受外訊情況及人力而定。謝謝。

  • 北市信義區嘉興街28號 (台北101/世貿站2號出口)
  • 講座地點:鹿途中旅遊書店(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28號,02-27207532)講座時間:2017/4/22() 14:00主講:陳惠芳(古巴精神一書作者)講座簡介:二〇一五年古巴與美國宣佈關係正常化,標誌著一個新時代的開始。正如古巴人在街頭用「正宗蘭姆酒」加上「土製可口可樂」(TukCola調出的特色雞尾酒慶祝一般,自由古巴的滋味正在蔓延——小的島國,終究捱過了美國五十多年來全方位的打壓!不同於一般觀光遊記,作者陳惠芳多年不斷造訪古巴並與當地友人建立深厚友情,她得以用最貼身而細膩的生活觀察,帶你打開時光印記,進入這個既真實又魔幻的國度。畫畫是嗜好也是心靈慰藉,九〇年代末與三位香港女性藝術家舉辦《四圍共》展覽,把畫作帶入不同社區並邀大家一起創作。二〇〇六年在古巴與女版畫Paulina Marquez以畫對話,於哈瓦那舉辦《Dialogos》版畫展。二〇一五年末至二〇一六年初,在哈瓦那展出最新創作的古巴故事線畫《Milagros》。
一、免費入場。人數有限,參加者煩請先填寫報名表。
    
    請多利用活動通系統報名,若是網路報名額滿即不增收現場聽眾。謝謝!
二、當天現場會有陳惠芳新書《古巴精神》可供購買。謝謝!
三、現場提供茶水點心,請勿攜帶外食。
四、本講座退票退款事宜,委託活動通辦理。
有任何問題請洽鹿途中旅遊書店,電話02-27207532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