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古巴通訊(123)俄建議古巴 更新飛機總數建造油輪艦隊

「台灣古巴後援會籌備中」,第123期通訊,2008年10月22日。


俄聯邦建議古巴 更新飛機總數建造油輪艦隊
2008-10-21

俄新網RUSNEWS.CN哈瓦那1021日電

俄羅斯聯邦工業與貿易部副部長斯坦尼斯拉夫·納烏莫夫表示,俄羅斯提出參加古巴更新飛機總數和機車總數以及出口能源設備的工作,並在建造油輪艦隊方面向其提供幫助。

101820日在古巴舉行了"俄羅斯日"活動,納烏莫夫在該活動結束後接受俄新社記者採訪時說:"應該填補兩國關系存在的空白。這里指的是內部航線飛機的空白。"

納烏莫夫說:"古巴在石油天然氣開採上的新項目不僅意味著俄羅斯石油天然氣開採公司有可能會參與,而且還意味著石油天然氣設備生產公司也可能會參與"

此外,在俄羅斯和古巴兩國可能合作的項目上納烏莫夫指出,俄羅斯公司將參與古巴油輪艦隊的建造工作。

納烏莫夫指出:"為保証自己在油輪艦隊的需要俄羅斯成立了聯合造船集團公司。我們可以向古巴提供這樣的項目。為什麼不想想給古巴今後出現的石油建造油輪的事情呢?"

納烏莫夫說,俄羅斯參與古巴能源系統現代化的工作頗具前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