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古巴通訊(330) 古巴公佈卡斯特羅最新照片攻破患病傳言;古巴任務失敗 美前州長:失望訝異;英國古巴後援會創辦「英國工會後援古巴通訊」

「台灣古巴後援會籌備中」,第330期通訊,2011年9月16日。
 

2011 916 古巴通訊330

201199  環球網


環球網 記者 梁旭報道 古巴網站再次公佈革命領導人菲德爾‧卡斯特羅最新一組照片,卡斯特羅 健康 情況不錯,面露微笑。
俄塔斯社99報道,卡斯特羅96在古巴首都接受了委內瑞拉記者馬里奧‧席爾瓦的採訪,卡斯特羅身穿白色上衣綠色褲子,情緒看起來不錯。這組照片是在網絡傳出卡斯特羅健康狀況突然惡化的消息後發佈的。席爾瓦表示,對那些希望看到菲德爾司令腦出血的人不得不説,他還健在而且很健康。

古巴任務失敗 美前州長:失望訝異2011/9/14
古巴任務失敗 美前州長:失望訝異
(路透哈瓦那13日電)前新墨西哥州州長李察遜(BillRichardson)今天表示,古巴拒絕讓他探訪遭囚禁的美國承包商後,他認為古巴政府無意改善與美國的關係。李察遜尋求釋放這名承包商。
這位美國外交糾紛調停人上週意外抵達古巴,為62歲葛羅斯(Alan Gross)可能獲釋帶來希望。葛羅斯受古巴當局囚禁,使古巴和美國關係陷入冰點。
李察遜表示,他對這趟私人探訪受到的待遇感到「非常失望和訝異」。他稱這趟訪問是出於古巴的邀請。李察遜為西班牙裔的民主黨員,曾擔任多位民主黨總統的非正式外交使節。中央社(翻譯)




通訊將以電子形式發行,不另出紙版,三個月一期。第一期日前經推出,版型如
上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