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古巴通訊(112)台灣與古巴棒球賽,現場觀戰記 ;蘇俄三日急送五千人物資至古巴

「台灣古巴後援會籌備中」,第112期通訊,2008年9月3日。

 

大家好,很抱歉今日寄了兩次。

一,台北棒球專家月前在北京看球,特為後援會朋友 撰述場邊筆記,請見附檔,謝謝。
錯誤! 連結無效。
Liu 追憶北京奧運台灣古巴棒球賽2008 9 3.doc

二,俄國物資即將(或已經)運往古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俄國物資即將(或已經)運往古巴
俄新網提供
2008 / 09 / 02
星期二 2129    

俄新網RUSNEWS.CN莫斯科92

俄羅斯緊急情況部信息管理局代表向俄新社表示,該部將向遭受颶風襲擊的古巴
運送主義人道救援物資。

這位代表說:"受俄羅斯總統委托,緊急情況部將派遣4架運輸機,向古巴運送
可供5000人使用的帳篷、建材(石棉水泥板、玻璃、電線)、食品和生活必需品。

他說,首批兩架飛機定于3日起飛前往古巴。

"古斯塔夫"颶風襲擊主要襲擊了皮納爾德里奧省和青年島,造成兩地共8.6萬間房屋被毀。風速達到了每小時300公里以上。颶風使古巴經濟遭受了巨大的損失。經濟損失達數億美元。能源供應系統、通訊系統和農耕生產幾乎完全中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