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古巴通訊(98)朱政騏在古巴-2 : 有尊嚴的勞動者

「台灣古巴後援會籌備中」,第98期通訊,2008年7月24日。

 

親愛的朋友,
  
這是朱政騏親履古巴的第二篇報導(含圖片),如附檔,歡迎、也敬請展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遇見古巴(2):有尊嚴的勞動者

後援會編輯部按:作者朱政騏曾任《台灣社會研究季刊》(1988-)助理編輯,目前是台灣大學社會學研究所博士班學生,在香港嶺南大學劉健芝教授介紹下,他參加了台灣浩然基金會拉丁美洲訪問團(200851日至23 日),該團共有四人參與,只有作者是在學學生,其中古巴行程是412日。 7月17起朱政騏逐週後援會撰寫在古巴的見聞,本文是第二篇。
遇见古巴(2):有尊严的劳动者

后援会编辑部按:作者朱政骐曾任《台湾社会研究季刊》(1988-)助理编辑,目前是台湾大学社会学研究所博士班学生,在香港岭南大学刘健芝教授介绍下,他参加了台湾浩然基金会拉丁美洲访问团(200851日至23日),该团共有四人参与,只有作者是在学学生,其中古巴行程是412日。717日起朱政骐逐周后援会撰写在古巴的见闻,本文是第二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