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古巴通訊(184)花蓮,台北,新竹,台中,嘉義:謝謝獨立書店聯盟.古巴影展41場,下週二(05 19)登場,詳見附檔及後援會說明,

「台灣古巴後援會籌備中」,第184期通訊,2009年5月14日。


獨立書店聯盟.古巴影展5/19全省開跑 2009.5.19~7.01
(詳細片目與時間,請見附檔,謝謝)

後援會籌備處按:

今年是古巴革命功成五十年....英國的Cuba Solidarity辦理規模盛大的Cuba 50 Festival...我們沒有缺席.....51971,獨立書店聯盟繼起,將影展推向再一高峰...在台北縣永和、中和市、淡水鎮,新竹市,台中市,嘉義市與花蓮市,辦理總計達41場的影片播放。北京之友有意評估,是否可在北京也辦理類似活動,如果港澳大馬美加,收到本電郵的朋友也有興趣,歡迎一併辦理。最後國立成功大學台灣文學系667日已經邀請古巴農經林業協會有機農業組負責人Fernando Funes與會,籌備處成員郭力昕亦應邀與談,該活動部落格是:


2009 5 19 - 7 1 古巴影產 5 19全省開跑(獨立書店聯盟).doc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