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古巴通訊(8)古巴去年拍電影近200部 進入歷史最好時期

「台灣古巴後援會籌備中」,第八期通訊,2007年6月11日。


(舊聞)
古巴去年拍电影近200部
进入历史最好时 期 2007-03-21 09:01:09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3月19日专电(记者殷永建)古巴电影局局长奥马尔·冈萨雷斯19日在哈瓦那说,古巴电影业进入了历史上最好的时期之一,去年全年共拍摄影片190部,其中115部为动画片。 古巴去年还参加了175个国际电影节,创7年来最高纪录。

冈萨雷斯19日在一个记者招待会上说,古巴电影业去年的主要特点是几代电影人密切合作,摄制了多种类型的影片,其中不乏富于审美价值和思想意义的优秀作品,如豪尔赫·桑切斯执导的《班尼》和巴维尔·希罗德执导的《比塞塔的岁月》。《比塞塔的岁月》曾在去年哈瓦那拉美新电影节上获奖。

0 意見:

張貼留言